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慰问南井村医疗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0月29日,我校在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落实了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求。

2.JPG

        活动当天内蒙古艺术学院医务室组织多名医疗专家,免费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体检、送药、义诊和病情咨询。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接待者每一位前来求诊的群众,仔细诊查并认真解答患者问题,分析病因病情,结合患者情况合理制订了治疗及日常护理方案,同时还为患者发放了常用药品。

5.JPG

6.JPG

        送医送药活动当天共接诊近60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约4000元的药品。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把医疗服务带到村民身边,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称赞。活动当天,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和自治区党委驻丰镇市扶贫工作总队总队长段连敖、丰镇市委副书记王会雨等领导亲临送医送药活动现场,慰问了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和前来就诊的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