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师生为丰镇市南井村爱心捐助物品897件

发布时间:2018-03-23 09:0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组织教职员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为我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捐助了衣物、玩具和图书等物品897件。

 

1.jpg

 

为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确保完成我校扶贫工作年度任务,我校开展了本次捐助活动。捐赠活动采取“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接收了衣物、被褥、玩具、课外读物等生活学习用品。接受的捐赠物品数量多、质量高,无破损、干净卫生、适合穿用。

2.jpg

3.jpg

      本次活动以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教职员工进行捐赠,募捐期间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行动迅速,广泛宣传,党员干部带好头,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投身于帮扶活动中,为帮扶村特困群众奉献了我校教师员工的一份爱心。

 

4.jpg

5.jpg

      “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为了能够及时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我校迅速整理统一分类打包后于3月21日赴我校扶贫点丰镇市南井村,将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及时送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转达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问候,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贫困村干部和贫困户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扶贫工作和改善民生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