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 14:58:59  作者:编辑:王翠如;发布: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6月1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捕获1.PNG

姚建东主任在会上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共有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为党史知识测试,包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两部分测试内容;第二项内容为精读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由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每名党员分别带领其他党员精读书籍中所选内容,并互相分享交流领读心得。

通过对党史书籍的阅读进行思考与交流,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