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4:32  作者:编辑:王翠茹;发布: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2021513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活动,我部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为了那份崇高信仰而努力,用他们的热血与青春,描绘出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礼貌之歌。观影过后,党员同志们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想,积极讨论发言,要永远相信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们的爱党热情以及学习党史教育的激情,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