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4:11:20  作者:编辑:王翠茹;发布: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领导教育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的通知》的要求,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5月12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自学活动。在学习活动中,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书目进行精读细悟。

1.jpg

姚建东主任在活动中指出:集中学习党史教育4本指定书目的同时,还应注重交流心得体会,学习的内容也不应仅局限于这四本书。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还要做好内容的整改以及相关问题的整改,坚持实事求是、做实事,同时强调纪律问题,要保证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严格执行学校的要求。

在自学活动中,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分别针对自己学习的篇章进行交流与分享,并与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相关问题的讨论,通过这次集中自学活动,各位党员有了很大的思想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