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6:40  作者:编辑:王翠茹;发布者: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委扩大会议。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建东主持。

会上,姚建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并就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制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姚建东书记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明确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以网络(网站)宣传为主,并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的载体,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