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我中心在达茂旗石宝中心小学开展“为艺术插上科技的翅膀”科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00:03:25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关于开展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作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献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我中心于2017年6月24日25日两天在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石宝镇石宝中心小学开展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本着秉承教育回馈社会的理念,繁荣自治区民族文化,推广普及现代科技与艺术,此次活动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3D电影放映,360°全景视频,影视拍摄与合成、无人机航拍等新技术、新设备进行展示,同时开展科普宣传、知识讲座、有奖互动等现场活动。为参与活动教师学生带来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感受现代科技与艺术的魅力。


合影留念

3D电影

有奖互动

无人机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