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校庆纪念品捐赠仪式在小音乐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18:06:01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919日,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庆祝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纪念品捐赠仪式在我校小音乐厅隆重举行。

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从合作建设虚拟化新媒体编播实验室、进行校企横向科研课题研究到新媒体编播人才培养的教学与实践,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始终致力于我校新媒体艺术人才的培养与技术创新,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值此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之际,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决定捐赠我校价值9万余元的校庆活动纪念品。

张苏波总经理代表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校庆纪念品。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毅力同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参加校庆礼品捐赠仪式的还有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5_m.jpg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毅力致感谢辞

4_m.jpg

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苏波致捐赠辞

1_m.jpg

参加捐赠仪式有关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