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首届“全国省(区)属综合艺术院校信息化建设交流协作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31 17:54:52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31至8月2日,首届全国省(区)属综合艺术院校信息化建设交流协作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毅力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内蒙古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省(区)属综合艺术院校的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来宾就各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并团队建设、网络布局、信息化服务、创新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会议对促进艺术院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指导意见。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享了经验,共享了资源,并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会后,与会来宾赴南校区参观了我校“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服务于教学、科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通过此次会议,各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将会对我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新校区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1.jpg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