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微课设计制作大赛”现场评选答辩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7 17:45:35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微课设计制作大赛”现场评选答辩活动于2017年7月17日在我院小音乐厅举办。此次活动参赛的微课作品内容涵盖了舞蹈、音乐、设计、动画、公共课等各学科领域。活动中,针对每个参赛作品分别进行了现场讲解,微课观摩及评委问答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的答辩精彩。学院副院长蔡广志出席了此次评选活动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蔡院长对我院教育教学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三名(获奖教师名单见附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增强了我院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和实践的信心。同时也为我院今后顺利开展“微课”、“MOOC”及“翻转课堂”等各种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蔡广志副院长讲话

蔡广志副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参赛教师答辩

评委与获奖教师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巴雅尔

二等奖:王智睿、高婀娜

三等奖:塔娜、鄂晶晶、孔静

优秀奖:杨禄蓉、张桂英、赵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