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业创新实验室开放项目”启动仪式既“校企合作”代表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6 10:43:57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下午, 计算机教学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南区3D放映厅成功举办“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业创新实验室开放项目”启动仪式既“校企合作”代表企业宣讲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毅力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毅力书记讲话.JPG

毅力同志讲话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康邦教育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培柱先生做了主题为《教育3.0时代智慧校园的顶层设计》的宣讲。

爱迪斯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龙先生做了主题为《虚拟现实助力国家大战略》的宣讲。

北京锐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李尧先生做了主题为《VR引擎引领内容产业繁荣》的宣讲。

南京纳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苏波先生做了《新媒体编播开辟民族媒体产业新发展》的宣讲。

企业与师生互动.JPG

企业代表

宣讲活动最后现场师生与四位企业领导就创业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业创新实验室开放项目”启动仪式,“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项目”项目计划书签订、与实验指导教师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

同学提问.JPG

同学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