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我院首届“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项目”结果出炉,二十个实验项目获得资助

发布时间:2017-04-22 10:12:43  作者:文:王翠茹 图:周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首届内蒙古艺术学院“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项目”第二轮遴选“现场答辩”活动4月20日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3D放映厅隆重举行。由各系部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答辩环节的二十个实验项目进行了认真评选。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活动充满了知识性、趣味性、思辨性和创造性。最终十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创新项目”资金支持,其余十个项目获得了“一般项目”资金支持。赵林平副院长亲任评委并作总结发言。

内蒙古艺术学院“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项目”是我院首次为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专设的科学研究项目,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在锻炼和提高学生们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们的创造力,对于有创新特点和创业潜力的项目给予一定的孵化和支持。该项目是学院贯彻执行双创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支持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项目”计划每年进行一次。


 

赵林平副院长致辞

评委提问

 

评委提问

 

评委提问

 

评委提问

 

评委提问

 

答辩现场

 

学生答辩

 

学生答辩

 

学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