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18-07-25 22:20: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计算机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7人,其中硕士5人,副教授2人。在艺术专业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建立健全学校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实施教材建设,科学研究。

自中心成立以来,共出版相关教育教学书籍8本,多媒体光盘出版物2张。其中,《信息素养教育》、《新编信息技术上机与实验指导》、《信息素养教育(第二版)》、《新媒体编播与应用》这4本教材,均为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面向21世纪系列教材。

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深入科学研究,陆续在省部级期刊上发表24篇学术论文。其中核心期刊共5篇。主持、参与8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其中1项教育部科研项目。4项横向科研项目。1项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在省部级教育教学大赛中获奖6项。其中,胡庆喆老师导演的舞蹈影像作品,先后入选中国舞蹈家协会2016“培青计划”年度十佳作品、2017“中国舞者映像系列”,2018年入选美国旧金山舞蹈电影节中国舞蹈影像群展,并于20181011日到14日,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中国舞蹈影像专题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