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网络管理 > 规章制度

帐号使用登记和操作权限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6-23 14:3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IP地址、用户申请

1、网络IP地址由网络中心负责统一管理和分配。

2、用户入网应向网络中心申请分配或增加IP地址。严禁盗用他人IP地址或私自乱设IP地址。网络中心有权切断乱设的IP地址入网,以保证网络的正常使用。

二、帐号管理制度

1、入网需填写“用户入网申请登记表”中姓名、部门名称、帐号初设密码等等,申请表由网络管理中心保管,注销帐号时要通知网络管理中心。

2、网络管理员为用户设置明码口令,根据自己的保密情况进行修改口令,工作站设置开机密码。

3、帐号下的数据属于私有数据,当事人具有全部存取权限,管理员具有管理和备份存取权限。

4、网络管理员根据相关网络帐号管理规则对帐号执行管理,并对帐号及数据的安全和保密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