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6: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511日晚6:30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活动,后勤处共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4154724.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由中央党校马哲原理教研室主任毛卫平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史大讲堂—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视频。本片集中展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体脉络,突出了党的历史的主要事件,有利于党员干部简单明了而又完整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发展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514154800.jpg

通过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后勤处上下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度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接下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政治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