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3月25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07教室一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326172716.jpg

专题节目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6172653.jpg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向榜样看齐,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牢固的看齐意识,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美丽校园尽心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