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18日下午,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520.jpg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分为新中国成立前党的民族理论和实践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篇章,集中展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珍贵文献、档案、图片共818件。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547.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6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62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74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54638.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资料,深入地认识到各个历史时期党中央对少数民族地区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固国之本,强国之基,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更加自觉的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融合,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为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