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6:5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受到节日的幸福和快乐,体会后勤处大家庭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3月8日下午3:00,后勤处组织全体女职工在综合楼507教室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0315093808.jpg

活动开始之前处长郭峰代表后勤处对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激励大家要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同时,勉励我处所有女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发挥好妇女在家庭美德中的建设作用为下一代树立好学习的榜样。

QQ图片20210315093815.jp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夺冠》,影片以排球赛事场景还原了几代中国女排的成长、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当看到中国女排夺冠,国歌奏响的时刻,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观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