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7:5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后勤处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后勤的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6月11日下午6:00,后勤处在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的前提下,利用学生课后时间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郭峰主持。

1.jpg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餐饮、基建、物业、医务和绿化等部门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悉心听取,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2.jpg

最后后勤处处长郭峰对同学们为学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会上提到的问题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方案,确保落实到位,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图书馆Ⅱ期施工的特殊时期对受制于客观原因暂时尚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理解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不仅拉近了后勤处与学生的距离,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持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