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蔡院长莅临餐饮中心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7 09:2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上午十点,学院副院长蔡广志同志莅临餐饮中心管辖内的一楼餐厅、二楼餐厅、K46休闲吧及清真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蔡院长仔细查看了后厨操作间、洗消间、售饭窗口以及就餐区,并对餐饮中心的原材料采购情况、饭菜质量、食品卫生、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工作人员健康检查制度等情况。同时强调,餐饮中心时刻都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生产关,做好相关台账,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

蔡院长指出,食品安全是后勤保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障食品安全,让在校生吃着放心,拥有健康的体魄,好好学习。食品安全要做到监督到位,执行到位,如果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做到铲除彻底,不留后患。

同时蔡院长进一步对餐饮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餐饮中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学生用餐安全,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注重与学生沟通交流,以优质的服务和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429821493672815290.jpg 752477359774799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