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圆满完成我院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4 15:20: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拥有健康的身体是一个人在成功路上奋斗前进的基石,学生拥有健康的身体是顺利完成学业的最基本的保障。每年开学季,学院都会组织医务人员为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对每位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做个初步的诊断和掌握。

2017年9月2日至3日,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我院医务室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人员提早到达体检现场进行布置安排,以积极的心态、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体检。本次体检包涵的项目主要有采血、内科、外科、视力、身高、体重等。

今年参检新生人数有1200余人,尽管新生人数众多,工作人员有限,但经过医护人员的合理安排、有序指引,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两天的紧张忙碌,后勤处医务室圆满完成了2017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QQ图片20170904101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