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0:4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4上午后勤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广电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蔡广志出席会议并给予了点评。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处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认真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郭峰同志、白铁军同志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联系工作具体事例,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汇报了个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具体地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谦虚诚恳的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蔡院长首先肯定了后勤处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后勤处近年来积极努力,真抓实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对我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后勤处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每位领导干部都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刻的分析,查摆问题比较深,同志间相互批评比较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后勤处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后,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带领后勤处继续前进,为学院师生提供更有利的后勤保障不懈努力。

330341173443041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