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7:58: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在步步高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峰主持召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2164945.jpg                     

会上,后勤处班子成员郭峰、白铁军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对照“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立足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检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12216493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164925.jpg

发言结束后,就此次主题教育以来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的职工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活动检视出的问题清单进行梳理,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191122164949.jpg

本次会议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进一步推动后勤处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