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7:0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为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11日下午,我校副院长蔡广志在步步高楼406教室与后勤处直属党支部进行座谈调研。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峰主持,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2134026.jpg

         座谈调研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联系工作具体事例,就支部党建工作、后勤管理工作、职工队伍建设、工资福利待遇、职称兑现考核、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12134035.jpg

         会上,蔡广志副院长对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职工们聚焦突出问题,并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调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也希望全体职工能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