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美国佛蒙特州林岚格瑞中学师生来我校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18日,由美国佛蒙特州中美东方之旅项目主任杰西卡率领的美国佛蒙特州林岚格瑞中学师生一行18人组成的中美东方之旅艺术团来我校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团与我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师生联合排练节目,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学习,与我校师生联合演出,举办了 “佛蒙特﹒枫叶”奖学金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文化艺术交流,双方年轻的学子们通过合作、交流、学习,共同体验文化艺术的魅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交流期间,美国佛蒙特州东方之旅艺术团还参观了赛罕区蒙古族幼儿园、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五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三所学校并进行了演出。

我校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等校领导出席“枫叶”奖学金颁奖仪式,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并观看了演出。

006.jpg

排练现场

002.jpg

演出现场

005.jpg

颁奖现场

00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