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关于推荐我校舞蹈学院教师索丹娜家庭为2024年自治区最美家庭获得者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2 10:0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做好2024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内妇办发[2024]3号)精神,通过基层分会民主推荐,经学校工会主席办公会集体审核讨论,报学校同意后,决定从推荐上来的4个家庭中选出舞蹈学院教师索丹娜家庭为2024年自治区最美家庭获得者候选人。现予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若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

2.反映人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部门,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3.公示时间:2024年3月1日—3月8日

受理部门: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

联系人:李鹏丽

联系电话:0471-4973319

 

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

2024年2月26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