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支部

工会党支部集体参观百年党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6: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30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赴内蒙古展览馆集体参观了百年党史回顾展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为时间轴,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生动展示了各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发展和深远影响,为全体观展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极具震撼力的现场展示教学。


参观结束后,支部孙耀华书记与大家交流了心得感悟。

 

 

 

                                           工会党支部

                                         2021121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