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支部

工会党支部 保卫处党支部走进乌兰夫故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10月12日,工会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红色经典胜地乌兰夫故居,开展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峥嵘岁月,在红色之旅中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进行党的知识问答;重温党史、锤炼党性、净化灵魂、提高觉悟。

党员同志们在乌兰夫事迹展厅内,听讲解员从乌兰夫家族原家业、革命生涯、故土情怀等方面讲述了乌兰夫辉煌的一生。在音像厅观看了乌兰夫主题纪录片,并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图文资料,从塞上星火、浴血奋战到自治运动、和平解放,使大家一起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走过的光辉革命历程。

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重温那段艰苦的岁月,学习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努力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