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声乐专业教研室举办本学期第一场琴房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7时,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专业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琴房音乐会。中央音乐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赵登营先生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声乐专业师生及部分家长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1.jpg

   音乐会上,我校2019级的16名声乐专业学生为大家演唱了不同唱法、不同风格、不同语言的声乐作品。这些同学的指导教师分别为于新洁老师、苏雅拉格日勒老师、刘胜老师、董凯老师、贾莉老师和张冬萱老师,邢敬琳老师杨艳老师杨柳老师、乔小桐老师担任本场音乐会的艺术指导。

   音乐会由阿斯茹同学演唱的《望乡词》拉开帷幕,随后一金同学演唱了宋代词人蒋捷作词、青年作曲家白栋梁谱曲的《虞美人·听雨》,包堂吉思同学演唱了歌曲《跟你走》,王昊同学演唱了亨德尔作曲Si,tra i ceppi》。刘牧歌、肖阳、青格乐、张可欣、贾思玮、张晁、青龙、何佳慧、丁硕嵘、张玥、田珊妮、范宇萱等2019级同学们纷纷走上音乐会的舞台,呈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舞台修养和精湛的演唱技艺同学们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1.jpg

2.jpg

   此次音乐会,展示了我校声乐专业教学的阶段性成果,反映出近年来我校声乐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的稳步提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