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优秀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键盘乐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两场优秀学生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副校长于新洁观看了6月15日的第一场音乐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观看了6月29日的第二场音乐会。键盘乐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两场音乐会。

两场音乐会上,学生们演奏了来自李斯特、海顿莫扎特等著名作曲家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不同风格的作品,包括《奏鸣曲“暴风雨”》第一乐章、《超技练习曲“幻影”》《匈牙利狂想曲》NO.6 等,这些作品风格迥异、立意别致技术细节丰富,学生们表现出了稳定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

1.jpg

2.jpg

这两场音乐会给学生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完整呈现了键盘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艺术实践的专业化和常态化对推进我校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9e8b9b2e7cae2e8b9117df5b633a753.jpg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