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举办王春峰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09:2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01516日,我校青年教师王春峰连续两天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演艺厅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陈凤兰、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慧君,各艺术院校的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以《贝多芬第二钢琴奏鸣曲(黎明)》拉开帷幕,王春峰老师以边讲解边弹奏的形式为观众先后演奏了德国作曲家贝多芬的《黎明奏鸣曲》、法国作曲家拉威尔的《小奏鸣曲》以及李斯特的《匈牙利第二狂想曲》、《浮士德圆舞曲》、《死之舞》、《帕格尼尼练习曲(钟)》以及波兰作曲家肖邦的全套24首练习曲与《G小调第一叙事曲》。

两天的演出的总时长为三个小时,作品具有很高的技术难度,王春峰老师通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和刻苦练习,以精湛的弹奏技巧和扎实的演奏功底为大家呈现了两台高水平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得到了各界的好评与赞扬。

IMG_3383.jpg

IMG_3499.jpg

IMG_3388.jpg

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