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举办纪静、王春峰老师钢琴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06-12 12:0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419日下午420分,我校键盘教研室在办公楼会议室举办了纪静、王春峰老师的钢琴教学公开课,学校领导及教研室师生们观看了本次公开课。   

 IMG_2042.jpg 

    在本次公开课上2016级六年制学生韩旭浩演奏了古典主义时期作曲家莫扎特的降E大调第4奏鸣曲的一乐章,王春峰老师通过这首奏鸣曲为大家介绍了莫扎特奏鸣曲中的结构关系、音乐中的戏剧化元素、作曲家在音乐中的人格声音。

 

IMG_2052.jpg

    2017级六年制学生阿茹娜演奏了杜舍克G大调回旋曲,这首乐曲与莫扎特奏鸣曲同属古典主义时期作品,纪静老师通过与学生多元互动的形式根据学生的具体问题以及比较常见的技术问题讲授了作品中的音乐处理、音色控制、演奏中的奏法与一些技术要点。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一致认可。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