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中美学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12:0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18日,由美国佛蒙特州的中美东方之旅项目主任杰卡西率领的美国佛蒙特州林岚格瑞中学师生一行18人来我校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IMG_1550.jpg

 

IMG_1556.jpg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来自美国的同学们通过参与课堂学习、观摩排练厅、琴房等活动,与中国的孩子分享彼此的思想,交流中美的文化,在各方面丰富了彼此的交流生活,收益匪浅。在交流活动的过程中,我校的师生邀请美国的老师和同学到家中做客,感受中国家庭的生活,美国的同学对动手包饺子显得格外关注和兴奋。交流活动期间,我校学生与美国的学生举行了中美足球友谊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两国师生之间的友谊。

IMG_1486.jpg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美国的学生与我校的师生联合排练了多个节目。4月16日晚,艺术团与我校师生在演艺厅举行了2018“佛蒙特枫叶”艺术教育奖学金颁奖暨中美东方之旅艺术交流演出。

    IMG_1831.jpg

      黄海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蔡广志副院长及我校领导出席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此次联合演出由蒙古风情、校园生活、草原记忆等主题贯穿整场演出。其中,中美联合演出了合唱、打击乐、现代舞和安代舞。

IMG_8340.jpg

 

IMG_2002.jpg

    此次文化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让参与交流的学生们感受到了不少中美间学生的差异。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对外影响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