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参加呼和浩特市第十六届“达尔罕”杯诗歌朗诵大赛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学习和使用,11月27—28日,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举办了第十六届达尔罕杯诗歌朗诵大赛,我校五名学生参加了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了好成绩,收获颇丰。其中2019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授课班维乐斯同学荣获初中蒙语组第一名,2021级三年制声乐双语授课班战登高娃同学荣获高中蒙语组第三名。另外,2018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授课班诺木恩、阿娜尔两名同学分别荣获高中蒙语组、初中国家通用语言组优秀奖,2020级六年制舞蹈器乐双语授课班乌日嘎拉同学荣获初中蒙语组优秀奖。

ce2421b34cf10475100cdfd7a39b3ce.jpg

比赛中,参赛学生声情并茂,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豪迈铿锵,她们都能很好地把握作品内涵,语言与作品意境和谐相融,相得益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诗歌朗诵比赛获得荣誉,能够激发学生对朗诵的热情,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起到推动作用。

2d9bdd7a073a23436c87831def87f4e.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