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新桐初引——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第二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12日晚7点30分,新桐初引——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第二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在演艺厅隆重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学院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和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

届舞蹈比赛,以基本功和技术技巧为主要内容,强调训练目标明确、训练手段科学、训练内容规范,突出基础性、专业性,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对舞蹈专业的热爱和理解,引领正确的专业学习方向,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

7.jpg

12.jpg


本届舞蹈赛于2021年4月15日正式启动,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2016级-2020级舞蹈专业所有班级均参加了比赛。个人部分初赛188个作品参赛,复赛138个作品参赛集体部分17个班级均有作品参赛。获奖节目以独舞、舞蹈组合等形式进行了展演出席晚会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28.jpg

14.jpg

这次比赛,是我校强化基础、注重实践、因材施教、优生优培专业教学理念的体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达到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积极性的目的。

29.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