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指挥系师生在我校举办实践音乐会并义务授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指挥系党支部书记马磊一行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音乐会并为全区义务教育阶段音乐学科教师培训班授课。

2.jpg

 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的小提琴、长号、萨克斯、单簧管等专业的学生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和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3.jpg

1.jpg

 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长号教师、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客座长号首席谭深老师做了题为《以艺载道、以美育人——浅谈中小学管乐教育》的讲座,介绍了新时代中小学管乐团建设的指导思想,提出了乐团组建的意见。讲座结束后,谭深老师进行了示范教学,对我校的两位长号专业的学生从演奏姿势、演奏气息、乐曲理解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老师和学生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谭深老师的讲解和指导精辟入里,大家受益匪浅。

5.jpg

4.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