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6:31: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9,我校在小音乐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守智校长主持。

1.jpg

侯守智校长首先介绍了岳旭东书记和娅茹副书记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岳旭东同志来附属艺校工作,祝贺娅茹同志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要求各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工作,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接着,他通报了暑假前后的时间安排和暑假期间的工作任务,并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一是常规教学和艺术实践都按部就班开展,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三科统编教材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跟上了国家政策要求的步伐。二是招生工作延续以往好的工作方法,严把招生质量关,杜绝不正之风,使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好,生源数量、质量继续向好,2021年共录取新生190多人。三是毕业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1届毕业生的升学比例稳步提高,升学质量明显跃升。四是艺术实践取得显著成绩,6月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原创舞蹈组诗专场演出、《我爱你,中国》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大型经典声乐套曲《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专场演出,三场演出以艺术的形式对参加创作、排练、演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持久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有效地锻炼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最后,侯守智校长对今后一段时期的管理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岳旭东书记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及暑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