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13 16:1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小音乐厅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各教研室主任、文化课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共15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2.jpg

1.jpg

8分钟的短片“青春的记忆”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短片通过相片集锦回忆了同学们过去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魏娅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哈斯其其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代表白思丽、贺静、张梓琳、张晨光、刘宇、董浩宇等同学集体朗诵《不负青春·梦筑芳华》,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谢和眷念之情。

    侯守智校长给学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他说,学习艺术的青少年学子要牢记“崇德崇艺、求真求美”的八字方针,这些年来,我们所有的老师坚持专业标准,坚守育人初心,都是为了让大家走向更大的舞台。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要明大理顾大局、懂善恶辨美丑、知敬畏守底线、勤学习多思考,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有所成的学子们将从这里扬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而我们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将在先进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不辜负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为自治区高水平艺术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为了每一年丁香花开,我们一直在努力。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