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8 16:0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1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71-3日进行了专业课考试,分为声乐表演、器乐表演、舞蹈表演、视唱练耳和乐理等部分。7月5日-7日进行了文化课考试。本次考试共设22个考场,5个年级60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1.jpg

2.jpg

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等校领导分别深入专业课及文化课考场,巡检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秩序 纪严明;考场布置规范、整洁;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学风、校风建设。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