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为了那一年丁香花开——合唱·合奏课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1214日晚730分,我校在演艺厅举办了“为了那一年丁香花开——合唱·合奏课汇报音乐会”。我校丁香树学生合唱团、少年民乐团、少年管乐团、少年弦乐团150名学生参加了演出,王乌日乐老师、褚庆林老师、郝媛媛老师、潘瑜老师分别担任各团的指挥。宋艳丽、蔡佳、高婀娜、娅茹等四位教研室主任担任音乐会的导演。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和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演出。

2.jpg

校于20209月起,在原有丁香树学生合唱团基础上,又成立了少年民乐团、少年管乐团、少年弦乐团,以此促进和加强演唱演奏等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和舞台实践学生们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练习专注排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8.jpg

5.jpg

我校开设合唱合奏课,丰富声乐、管弦、民乐等演唱演奏专业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学生们的音乐素养,充分发挥了各专业教学的特点,促进了各专业学科之间的相互渗透、协同合作,增强了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协同性。今晚汇报音乐会的顺利进行,对我校声乐、管弦、民乐等演唱演奏专业的教学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9.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