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声乐专业优秀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3: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7时30分,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教研室在学院演艺厅举办声乐专业优秀学生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孟显波、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和声乐专业师生及部分家长到场观看了音乐会。参加音乐会的学生是按照期中考试成绩排名从2018级和2019级声乐专业学生中挑选出来的18位优秀学生。这18位优秀学生的指导教师分别为张立萍老师、索依拉老师、其其格老师、都贵玛老师、于新洁老师、郭华义老师、罗英老师、苏雅拉格日勒老师、包红梅老师和李娜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的是巴特尔老师、杨柳老师和郑妍老师。

音乐会由2018级学生乌日嘎演唱的锡盟长调民歌《北库布齐的马驹》拉开帷幕,2018级的其他4位同学分别演唱了欧洲古典艺术歌曲、蒙古族歌曲和中国艺术歌曲。2017级声乐学生们在演唱技术和舞台表演上明显更加成熟,他们在音乐会中分别演唱了蒙古族经典长调民歌和欧洲古典艺术歌曲,还有两位同学演唱了歌剧选段,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与好评。本场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声乐教学的专业理念与发展方向,也反映出我校声乐教学团队平衡发展整体进步的建设理念。  


IMG_4355.jpg

IMG_4319.jpg

IMG_4314.jpg

IMG_4336.jpg

IMG_4368.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