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央音乐学院王慧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应我校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表演教研室主任王慧副教授携两位声乐歌剧系本科学生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讲学活动。

4月26日上午,王慧副教授对我校声乐专业选拔出来的11位学生从表演专业的角度进行了指导并与同学们互动。学生们在王慧副教授的指导下,积极调整现场表演的状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体验专家课,学生们走近和了解了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专业在表演方面的水准和要求,对高层次艺术院校的专业需求和培养目标有了全方位的深刻体验。

4月26日下午,王慧副教授指导两位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的学生现场表演了中国声乐艺术歌曲《思乡》和歌剧《游吟诗人》中的唱段《快回到山上》,两位同学的演唱和表演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声乐表演专业师生的视野,也为其他表演类专业打开了一扇全新的艺术之门,为我校打造拔尖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_9880.jpg

DSC_9860.jpg

DSC_9899.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