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校友索尼尔大提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8:5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305.JPG

 

626日晚,我校举办校友索尼尔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学院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IMG_1264.jpg

 

索尼尔,2010年毕业于我校,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读本科,2015年考入德国德累斯顿公立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先后师从于我校敖峥教授、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大提琴演奏家余明清教授和俄罗斯籍世界著名大提琴演奏家Emil Rovner教授。多次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获奖,并多次参加世界级著名大师班学习,被誉为“富有潜质和动人音色的蒙古族青年大提琴演奏家”。   

 

IMG_1265.JPG

 

音乐会共演奏4首曲目,其中有古典时期的作品贝多芬《大提琴与钢琴十二首变奏曲Op66,还有现代时期作品潘德列夫斯基《大提琴独奏》、拉赫玛尼诺夫《g小调大提琴与钢琴奏鸣曲Op19》第一二乐章和普罗科菲耶夫《C大调大提琴奏鸣曲Op119》第一二三乐章。她与青年钢琴家、我校特聘钢琴教师徐牧合作,完成了一次大提琴与钢琴的完美对话。大提琴浑厚丰满、低回深沉,钢琴激情饱满、热烈丰富,将不同时期的艺术作品诠释得准确细腻、流畅从容,其深度和张力,直抵听众的心灵,博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