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声乐专业优秀学生合影

发布时间:2019-06-29 17:19: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627日晚,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演艺厅举办了声乐专业优秀学生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教务处处长孙耀华和我校的部分师生、家长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IMG_1314.JPG

               

 

音乐会上,我校20162017级的13名声乐专业学生为大家演唱了26首不同风格、不同语言、不同唱法的声乐作品。这13名同学的专业老师分别为巴鲁老师、张丽萍老师、索依拉老师、其其格老师、都贵玛老师、苏雅拉格日勒老师和包红梅老师。担任音乐会艺术指导的是巴特尔老师、郑妍老师。

在本场音乐会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一曲曲优美抒情、昂扬奋发的动人旋律。无论是《我爱你中国》、《我像雪花天上来》等中国歌曲,还是蒙古族长调《辽阔的草原》、《小黄马》、《圆蹄枣骝马》,《草原之夜》、《阿鲁科尔沁我的家乡》等草原歌曲,都展示了同学们严谨的专业作风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也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声乐教学的理念和水平。

 

IMG_1326.JPG

 

 

IMG_1350.JPG

 

 

IMG_1358.JPG

 

 

IMG_1381.JPG

 

IMG_1408ee.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